藝人動態

韓善伙有望出演《還有,春天》

韓善伙

(圖片來源:xportsnews)

女團 Secret 出身的演員韓善伙 (韓善花) 有望出演 MBC 特輯電視劇《還有,春天 (그리고, 봄)》。

韓善伙經紀公司華誼兄弟相關人員透露:「韓善伙有接到《還有,春天》女主角的邀約,目前正積極討論中,但還未決定是否出演。」。若是韓善伙確定演出,她將一人分飾兩角,分別飾演生活於1976年與2016年的角色。

另外,韓善伙曾出演《神的禮物-14日》、《不要戀愛要結婚》、《薔薇色戀人們》…等作品,演技頗受好評的她,還曾獲得 SBS 演技大賞新星賞及 MBC 演技大賞女子新人演技獎。這次是否出演女主角受到許多人關注。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