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敏鎬歌聲被《Kpop Star 6》認證?

李敏鎬

(圖片來源:SBSNOW@YouTube)

《藍色海洋的傳說》「許俊才 (李敏鎬 飾)」出演《Kpop Star 6》,並受到朴軫泳、梁玄錫 (楊賢碩)、柳熙烈的認證?

在 SBS 22日公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三位評審非常期待這位參賽者的出場,在場的白娥娟與朴智敏也露出非常驚訝的表情,接著畫面就切換到李敏鎬拿著吉他唱抒情歌的畫面,不僅讓台下聽眾聽得著迷,三位評審也給予高度評價,並給予「就像是在看騙子一樣」、「差點流淚了」、「聲音非常有力量」、「It’s Amazing!」…等評語。

原來此影片是 SBS 電視台特地結合水木劇《藍色海洋的傳說》第二集與《Kpop Star 6》的影像,彷彿就像是李敏鎬真的去參加《Kpop Star 6》一樣,具有巧思的宣傳影片形成非常有趣的效果。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SBSNOW@YouTube

《藍色海洋的傳說》於每週三、四韓國時間晚間10點播出,而《Kpop Star 6》則在每週日韓國時間晚間9點15分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BS funE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