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MOBB 新輯獲得告示牌世界專輯榜冠軍!

MOBB、Red Velvet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S.M. Entertainment)

MOBB、Red Velvet 新輯進入 Billboard 世界專輯榜前十名!

根據 Billboard 公開的世界專輯榜10月1日週榜單 (即9月25日至10月1日此週),WINNER 宋旻浩與 iKON 成員 Bobby 組成的 MOBB,在今年9月發行的專輯《THE MOBB》拿下本週冠軍!

而 Red Velvet 9月7日發行的第三張迷你專輯《Russian Roulette》,上週獲得第二名,本週則為第10名,成績也是相當不錯!

再次恭喜 MOBB、Red Velvet!

MOBB、Red Velvet@Billboard(來源:Billboard)

(圖片來源:Billboard)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llboard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