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洪大光、Kisum 合作曲 MV 公開

洪大光、Kisum《What The Hiphop!?》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洪大光與饒舌歌手 Kisum 合作全新企劃《不嘻人* (힙알못)》,發表全新單曲《What The Hiphop!? (힙합이 뭔데?)》,並公開可愛的動畫版 MV。

註:「不嘻人 (힙알못)」是「不懂嘻哈的人 (힙합을 알지 못하는 사람)」的縮寫。

《What The Hiphop!?》是不懂嘻哈音樂的男友,對沉迷於嘻哈的女友發出的小小牢騷,輕快節奏配合可愛的歌詞,相信能讓許多不懂嘻哈音樂的人有所共鳴。洪大光與 Kisum 還在歌詞中置入了小小的測驗,若大家無法在歌詞裡找出兩個嘻哈用語,那你可能也是「不嘻人」囉!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首《What The Hiphop!?》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Genie / 今日亞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