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陳世娫、MINGYU

(圖片來源:topstarnews、Money Week、Dispatch)

Super Junior 利特、陳世娫、SEVENTEEN MINGYU 將主持於27日舉行的《2016 Super Seoul Dream Concert (2016 슈퍼서울드림콘서트)》。

據韓國媒體 OSEN 報導指出,多位演藝圈相關人士透露,27日在高尺 SKY DOME 舉辦的《2016 Super Seoul Dream Concert》將由利特、陳世娫、MINGYU 擔任主持人。

《2016 Super Seoul Dream Concert》由韓國娛樂製作人協會與首爾新聞主辦,是以首爾為主題,展現出首爾的魅力與活潑形象的演唱會;本次演出將有 SHINee、FTIsland、VIXX、EXID、AOA、SEVENTEEN、T-ara、GFRIEND、TWICE、BTOB、Red Velvet、B.A.P、Dal★Shabet、The One、NCT 127、NU’EST、Oh My Girl、SONAMOO、B.I.G、ASTRO、KNK 及 SF9 等22組藝人出席參與。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