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IGBANG 正規專輯《MADE》預告照

BIGBANG 正規專輯《MADE》預告照

(圖片來源:BIGBANG@Facebook)

BIGBANG 正規專輯宣傳照公開。

今天 (19日) 上午,BIGBANG 在官方 Facebook 隨著「BIGBANG – MADE FULL ALBUM COMING SOON」的內容,公開他們推遲許多未發行的正規專輯《MADE》預告照。

讓得知消息的粉絲都紛紛留言「這是真的嗎?不是我在作夢?」、「太好了!終於啊!」、「我不敢相信我看到了什麼,等不及啦!」…等,都對新專輯的發行感到驚喜。

另外,梁玄錫 (楊賢碩) 社長17日曾在個人 Instagram 公開 BIGBANG 的 MV 拍攝花絮,18日也有公開12月1日「Who’s Next?」的預告照,會不會就是 BIGBANG,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BIGBANG@Facebook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