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ara 公開《TIAMO》中文版 MV

T-ara (縮圖,來源:Naver STARCAST)(來源:Naver STARCAST)

積極發展華語市場的 T-ara,9日發行的第12張迷你專輯《REMEMBER》中特別收錄主打歌《TIAMO》的中文版本,而中文版的 MV 也透過 YouTube 頻道公開。

在昨日 (18日) 公開中文版《TIAMO》MV 前,T-ara 結束《音樂銀行》慶州特輯的行程返家途中,特地在休息站透過 V LIVE 提前與歌迷們一起欣賞 MV,並驚喜透露會在20日中午會公開舞蹈練習影像。另外,她們也向在《音樂銀行》現場淋雨支持的粉絲們表達謝意,非常貼心呢!

雖然中文版 MV 的場景與剪輯跟韓文版相同,但大家可以搭配影像來鑑定 T-ara 努力學習中文的成果唷!趕緊跟著 T-ara 一起 Go Go 來欣賞 MV 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BK Entertainment [Official]@YouTube、V LIV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