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E7EN:未來也許會與 GD、T.O.P 合作

SE7EN (來源:紅心字會)

(本文圖片攝影:紅心字會)

今年十月推出全新迷你專輯《I AM SE7EN》回歸的 SE7EN,於11月16日訪台宣傳,預計停留四天三夜,期間除了參與電視節目錄影,他也在今天 (17日) 舉辦記者會、做公益;相隔四年再度訪台,一直都很想念粉絲們的他,都會趁著空檔主動與粉絲互動聊天、簽名,態度十分親民隨和。

記者會上,SE7EN 提到這張專輯邀請兩位饒舌歌手 REDDY 與 MASTA WU 合作的原因:「因為每一位饒舌歌手的風格都不太一樣,所以選擇合作對象時都會先看曲風,而 REDDY 與 MASTA WU 都有與歌曲合適的部分,才會邀請他們合作。」

至於未來有沒有機會與 G-Dragon 或 T.O.P 合作,SE7EN 則說:「日後也許會有合作的機會。」

SE7EN

同時,SE7EN 也與紅心字會一起替小朋友募集營養餐費與孩子們同樂,展現超有愛的親和力,同時號召粉絲們可以捐零錢或發票做公益,讓小小零錢累積大大愛心。

而大中華區所屬公司 YS ENTERTAINMENT 經紀代表也送上象徵喜氣祝福的「醒獅團」表演,醒獅最後也獻上「登峰造極」喜幅,祝福 SE7EN 海外發展順利且大展鴻圖。

SE7EN (來源:紅心字會)

另外,SE7EN 接著會在11月18日、19日參加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電視演唱會與 MTV《我愛偶像》粉絲見面會的節目錄影,為了呈現與韓國一模一樣的完美舞台給台灣的粉絲們,SE7EN 也精心準備服裝造型,以及大陣仗帶了六名韓國舞者訪台,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紅心字會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