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IGBANG 登《富比士》收入排行 TOP30

BIGBANG《富比士》30歲以下收入TOP30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BIGBANG 於《富比世 (Forbes)》30歲以下收入 TOP30 排行榜中獲得第13名。

美國財經雜誌《富比世》15日於官方網站公開「2016年30歲以下的名人收入 TOP30」榜單。其中,平均年齡27歲的 BIGBANG 以4,400萬美金 (約新台幣14億元) 的年收入榮登第13名,也是該榜唯一一組上榜的韓國名人。

另外,30歲以下名人收入的前五名分別是 Taylor Swift (泰勒絲)、1世代 (One Direction)、Lionel Messi (利昂內爾·梅西)、Adele (愛黛兒) 與 Rihanna (蕾哈娜)。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體育東亞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