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evin Oh《昨天 今天 明天》MV 公開

Kevin Oh《昨天 今天 明天》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Super Star K7》冠軍 Kevin Oh 今日 (16日) 發行出道單曲《昨天 今天 明天 (어제 오늘 내일)》,並透過 CJENMMUSIC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昨天 今天 明天》是由 Kevin Oh 與知名作曲家 Primary 共同製作所完成的歌曲,歌詞描述男人失戀後每天都在同樣的地方徘迴,只希望能再遇上對方的心情。民謠風格的旋律加上中毒性強烈的旋律,再配合 Kevin Oh 的溫暖歌聲,營造出新穎又感性的氛圍。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昨天 今天 明天》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r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