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童星 Lee Na Yoon 與 S.M.C&C 簽約

Lee Na Yoon

童星演員 Lee Na Yoon (이나윤) 與 S.M.C&C 簽訂專屬合約。

經紀公司 S.M.C&C 14日表示:「Lee Na Yoon 有著穩定的演技與優秀的人品,期待她未來可以成為更加出色的演員。由於 Lee Na Yoon 的年紀較小,所以我們將會以更加細緻、體制化的管理來幫助她盡情展現才能,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而2007年出生的 Lee Na Yoon 是在2014年出演 EBS 兒童節目《叮咚叮幼稚園》出道,近年戲劇作品則有《我的女兒琴四月》、《Cheese In The Trap》、《家和萬事成》、《青春時代》與《灰姑娘與四騎士》。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