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委員會對《Battle》及《青春》進行審議

《Battle Trip》、《拜託化妝台2》、《青春時代》

(圖片來源:KBS、FashionN、JTBC)

韓國廣播通信委員會 (以下簡稱:委員會) 在10日下午舉行定期會議,對 KBS 綜藝節目《Battle Trip》、FashionN 頻道彩妝節目《拜託化妝台2》、JTBC《青春時代》進行審議。

《Battle Trip》在9月10日播出的節目中,2NE1 的 Dara 及名模姜承賢準備出發至菲律賓時,在飛機上介紹菲律賓航空價格、特徵及機內 Wi-Fi 服務…等資訊時有過度廣告嫌疑,委員會根據第46條 (廣告效果) 2項2號及4項進行審議後,做出「注意」制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2m8YyCQ0cg

 KBSEntertain@YouTube

而《拜託化妝台2》則因出演者講述美容秘訣時,拿出某健康機能食品,並提到此產品不僅能排出肚子上的脂肪,還對緩解便祕有幫助…等產品資訊,明顯違反第46條 (廣告效果) 第1項第2號及第2項第2號,委員會將對此節目提出「注意」制裁。

티케스트tcast@YouTube

最後,JTBC 電視劇《青春時代》在青少年視聽保護時間時,因出場人物的對話出現謾罵的俚語,委員會根據第44條 (接受水平) 2項及第51條 (廣播用語) 3項的規定,對《青春時代》提出「警告」制裁。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東亞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