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利特將在《拜託化妝台2》首次公開房子

利特《拜託化妝台2》公開房子(圖片來源:FashionN)

Super Junior 利特出道11年,將首次在節目中公開他獨自居住的房子。

女性頻道 FashionN《拜託化妝台》第二季即將開播,而身為主持的利特將在節目中首次公開他獨自居住的房子,讓大家看到過去一年他獨自生活的地方。

獨自生活只有13個月的利特,以自拍的方式介紹他的家,以白色為主、可以看見漢江的寢室,與充滿現代時尚感、酒店式的房子,雖然是他自己生活,但房子乾淨的程度,讓人難以相信是單身男的家,整潔的內部抓住大家的視線,特別是他像便利店般整齊的冰箱與不輸專業清潔公司的各種清掃用具,更是讓人感到驚訝。

比起獨自生活的偶像,利特看起來更像是很會打理生活的「九段主婦」,他完美整理的程度讓韓彩英、Lizzy 也忍不住懷疑他是不是有潔癖,同時也擔心他這樣會交不到女朋友,對此利特更聲明他在結婚後也會親自負責打掃房子,展現出「一等新郎」的樣子。

除此之外,利特還在節目中分享他管理皮膚、肌肉、手腳…等等的方法,令人感嘆不愧是美容節目主持,而利特也表示:「作為出演節目的人,我認為自我管理是很理所當然的事,因為我想長久地做節目,所以是會徹底管理自己的類型。」

另外,利特、韓彩英、Lizzy 主持的《拜託化妝台2》將在9月8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