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寶劍送咖啡車為呂珍九應援

呂珍九應援咖啡車認證照

(圖片來源:呂珍九@Instagram)

朴寶劍送咖啡車到電影《代立軍 (대립군)》拍攝現場為呂珍九應援,而呂珍九則於9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認證照,並留言表達感謝。

在呂珍九分享的照片中,咖啡車上的布條寫著:「為電影《代立軍》的工作人員、演員們加油,祝福你們。朴寶劍敬上」的文字。

而呂珍九則留言道:「寶劍哥~~~托哥的福,今天的拍攝現場很美味又很溫暖!!! 謝謝哥照顧我,也謝謝哥為我加油~~~~!!! #我們的友情 Forever #9oo Gram (原文:보검이형~~~ 덕분에 오늘 너무 맛있고 따듯한 촬영 현장이었어!!! 챙겨줘서 너무 고맙고, 응원해줘서 너무 고마워~~~~!!!  #우리우정뽀레버 #9oo그램)

朴寶劍與呂珍九平時就是相當親近的好友,雖然兩人的年齡有差距,也沒有共同演出過任何作品,卻一直維持著深厚的友誼。不久前,朴寶劍拍攝電視劇《雲畫的月光》時,呂珍九也曾送餐車為朴寶劍、金裕貞應援

內容來源:New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