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HE K2》池昌旭與潤娥將履行收視公約

《THE K2》收視公約

(圖片來源:《THE K2》@Facebook)

tvN 金土劇《THE K2》的主演池昌旭與潤娥將履行收視公約囉!

《THE K2》相關人士9日宣布:「先前《THE K2》在第五集的平均收視為5.1%,瞬間最高收視率為6.3%,已達成池昌旭與潤娥所訂下的收視公約,兩位為了履行公約,預計於本周五 (11日) 下午4點在首爾江南一處送100名觀眾咖啡,詳細資訊將於當天公開。」

另外,《THE K2》劇情目前已來到最高潮,究竟崔宥真 (宋允兒 飾) 是否會失去金載河 (池昌旭 飾) 這個朋友,而金載河與高安娜 (潤娥 飾) 間的關係又將如何演變,都令觀眾相當好奇。若想知道最後結局,請大家千萬別錯過這周五、六晚間8點的《THE K2》喔!

*以上時間皆為韓國時間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N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