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ara 親筆信感謝粉絲並公開全新預告

T-ara 親筆信(來源:OSEN)(圖片來源:OSEN)

MBK Entertainment 今日 (8日) 公開 T-ara 的親筆信,向粉絲表達感謝之外,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新輯發行。除此之外,官方 YouTube 頻道也公開了新輯主打歌《TIAMO》的第二波預告。

T-ara 在信件中寫道:「各位,好久不見囉~等了很久吧?已經過了一年三個月了…再過12個小時,新歌《TIAMO》終於要公開囉…真的好興奮呢。謝謝你們的等待…一起創造許多幸福回憶吧! T-ara」,看得出成員們都對新曲發行感到相當期待。

而在預告影片中,T-ara 成員們以紅黑造型站在冰天雪地中,看起來相當顯眼又美麗。雖然《TIAMO》不是 T-ara 招牌的舞曲風格,但帶點節奏的曲調和成員們的甜美嗓音反而創造出另一種風味,令人更加好奇歌曲全貌。

另外,T-ara 的第12張迷你專輯《REMEMBER》將於韓國時間8日零時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MBK Entertainment [Officia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