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O-CBX 公開《The One》特別 MV

EXO-CBX《Hey Mama!》團體照 (來源:EXO@Vyrl)(圖片來源:EXO@Vyrl)

S.M.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7日釋出 EXO 子團 EXO-CBX 首張迷你專輯《Hey Mama!》收錄曲《The One》,曾在《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 -》演唱會上公開的特別版 MV。

影片中,自以為是大明星的 EXO-CBX 三人而做出不少怪異舉動,讓化身為養樂多大叔、發傳單打工生、清潔員、警衛…等角色的 Su Ho 相當不以為然呢!搞笑的故事情節配合《The One》輕快的節奏,真的相當有趣呢!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支特別版 MV 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MTOWN@YouTube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