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孝琳《IT'S ME》音源、MV

孝琳《IT”S ME》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SISTAR 成員孝琳今日 (8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首張迷你專輯《IT’S ME》,官方 YouTube 頻道也公開了主打歌《Paradise》MV。

《Paradise》是結合 R&B 與放克元素的舞曲,歌詞描繪女性堂堂正正、相當有自信地爭取愛情的模樣。中毒性強烈的節奏與孝琳獨具特色的嗓音相互結合,MV 中也能看到她招牌的性感舞姿,令人更加期待現場演出。

除了主打歌,專輯中還收錄了先行公開的《Love Like This》、《One Step》…等五首歌曲,合作對象包含 Dok2、朴宰範、MONSTA X 的周憲,曲風也相當多元呢!一起來欣賞這張《IT’S ME》吧!

《Paradise》

《Love Like This》(Feat. Dok2)

《One Step》(Feat. 朴宰範)

《滾開 (꺼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F74sUJylM

《Slow》(Feat. MONSTA X 周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n6cIkNHm7Y

《Dop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tKrv3HCgfg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shipTV、KPopStash@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