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Gary 赴港參與活動,親餵粉絲吃蛋糕!

Gary@香港皇室堡簽名會(來源:ELF ASIA)(本文圖片來源:ELF ASIA)

LEESSANG 成員 Gary 甫結束台灣活動,5日隨即前往香港參與《皇室堡‧GUDETAMA Merry Eggs’mas 梳乎盛宴》活動,與香港粉絲相見歡。

Gary 出場後便立刻以廣東話與現場觀眾打招呼,也表示自己相當喜歡香港,稱讚香港粉絲們很熱情。而在活動中,幸運粉絲有機會和 Gary 近距離玩遊戲,得到他親自準備的帽子禮物、讓 Gary 餵食蛋糕之外,擁抱粉絲時 Gary 還誇張地連腳都抬起來了呢!最後,Gary 也為100名獲得簽名證的幸運粉絲送上簽名海報,並開心地與他們擊掌、握手,真的相當親民。

這是 Gary 宣布退出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後,首次到香港參加活動,所以有不少粉絲高舉著寫有:「會成為你的力量」的應援手幅,幫他加油打氣,令 Gary 十分感動,整場活動也在溫馨、愉快的氣氛中畫下句點。

Gary@香港皇室堡簽名會(來源:ELF ASIA)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LF 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