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圭賢《Blah Blah》MV 預告、概念照

圭賢《Blah Blah》MV 預告

(圖片來源:《Blah Blah》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迷你三輯《Waiting, Still (너를 기다린다)》的 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今天 (7日) 透過 S.M.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雙主打歌之一的《Blah Blah (블라블라)》MV 預告。

《Blah Blah》由尹鍾信作詞、作曲、參與編曲,並由實力派歌手曹奎燦參與和聲,是結合溫暖的吉他演奏與復古感電子鋼琴旋律的抒情曲,歌詞則表現了男性即將告白的緊張與悸動;而在公開的影片中,圭賢化身為整理儀容、準備告白的男子,令人期待完整的歌曲與 MV 劇情。

接著一起來欣賞《Blah Blah》的 MV 預告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此外,圭賢也透過個人官方網站陸續公開多張專輯概念照,一起來看看這些照片吧。

圭賢

圭賢

圭賢

圭賢

(以上圖片來源:圭賢@個人官方網站)

另外,圭賢將於10日發表迷你三輯《Waiting, Still》,並以 Mnet 音樂節目《M!Countdown》為始,正式展開專輯宣傳活動。

相關新聞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