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opp Dogg《First Street》專輯試聽

Topp Dogg 新輯試聽(圖片來源:《First Street》試聽影片截圖)

Topp Dogg 將在11月7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First Street》回歸,官方公開專輯試聽!

Topp Dogg 首張正規專輯《First Street》包含主打歌《Rainy Day》在內,一共收錄10首歌曲,每位成員均參與歌曲的詞、曲、製作等不同部分,希望透過新專輯讓粉絲們看到專屬 Topp Dogg 的色彩與音樂上的成長。

而藉由專輯試聽,粉絲們不僅能看到每一首收錄曲是分別由哪些成員所創作,在欣賞多元曲風的歌曲片團同時,更直接地感受到他們的音樂實力。

一起來聽聽專輯試聽,並期待他們的回歸吧!

♠ ── 《First Street》相關新聞 ── ♠

影片來源:HUNUS Entertainmen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