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KEY、N、梁東根出演音樂劇《高地人生》

KEY《In The Heights》造型照(本文圖片來源:In The Heights @Facebook)

SHINee KEY、VIXX N、梁東根確定出演音樂劇《In The Heights (高地人生)》。

《In The Heights》翻拍百老匯同名經典音樂劇,講述在紐約曼哈頓區生活的拉丁移民家庭,懷抱著夢想的故事,表演過程中會為觀眾呈現饒舌、嘻哈、街頭舞蹈…等,有別於普通音樂劇的表演,去年首次在韓國進行公演,觀眾席佔有率高達90%,有著很好的成績。

繼去年初演後,KEY、梁東根再度飾演 Usnavi 一角,而 VIXX 的 N 則是在《光化門戀愛》後,相隔四年多再度出演音樂劇,新加入的他會與音樂劇演員李尚伊共同飾演 Benny,令人感到期待。

此外,吳素英、J-Min 也會再次在《In The Heights》中飾演 Vanessa,而 Lina 則由羅荷娜、秀英的姊姊崔秀珍飾演。

另外,音樂劇《In The Heights》將在12月20日至2017年2月12日於藝術的殿堂 CJ 土月劇場舉行公演。

VIXX N《In The Heights》造型照

梁東根《In The Heights》造型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