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音樂劇《高地人生》預告

音樂劇《In the Heights》宣傳海報

音樂劇《In the Heights》預告以及拍攝花絮影像、照片公開。

由 S.M. C&C 製作,翻拍百老匯同名經典音樂劇的《In the Heights》,是由梁東根、鄭元泳、INFINITE 的東雨和聖圭、SHINee 的 Key、EXO 的 CHEN、徐景秀、金輔炅、f(x) 的 LUNA、吳素英、J-Min…等11人主演,劇情是描述一個居住在紐約曼哈頓區生活的拉丁移民家庭,懷抱著夢想的故事,表演過程中將會為各位觀眾呈現饒舌、嘻哈、街頭舞蹈…等不同的表演。

距離音樂劇的第一輪售票時間7月23日還有三天,官方也在近日陸續於官方臉書公開一系列的宣傳影片及照片。首先是角色預告,伴隨著輕鬆愉快的節奏,11人分別穿上與自己主演角色匹配的服裝登場;而在花絮影片中,則能欣賞到他們拍攝角色定裝照…等宣傳海報時的花絮,其中包含了目前尚未公開了照片,讓人先睹為快。

角色預告

拍攝花絮照

除了上述的兩段影片之外,官方早在之前就公開了四組花絮照片,分別有一張東雨與製作組洽談時的照片,以及三張在劇中分別飾演 Usnavi、Benny 的梁東根、聖圭,於巷弄之間拍攝時的側拍照。而《In the Heights》將從9月4日起至11月23日為止,於首爾市龍山區的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演出,一起期待吧!

東雨 @ 音樂劇《In the Heights》花絮照

聖圭 @ 音樂劇《In the Heights》花絮照

梁東根、聖圭 @ 音樂劇《In the Heights》花絮照

梁東根 @ 音樂劇《In the Heights》花絮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In the Heights》臉書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