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金裕貞《雲畫的月光》記者會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朴寶劍、金裕貞、朴信惠…等確定出席11月16日舉辦的《2016 Asia Artist Awards (亞洲明星盛典,以下簡稱 AAA)》頒獎典禮。

《AAA》組織委員會在1日公開電視劇部門出席名單,包括《雲畫的月光》主演朴寶劍與金裕貞,還有朴信惠也會參加。

朴寶劍先後透過 tvN《回答吧1988》、KBS《雲畫的月光》展現不同的魅力,深受觀眾喜愛;金裕貞憑《雲畫的月光》成為新生代最受歡迎的女演員,在電視、電影都有活躍的表現;而朴信惠則在 SBS《Doctors》中飾演流氓女醫師,精湛的演技吸引不少觀眾注意。

另外,《AAA》頒獎典禮中的一個獎項為「最佳人氣賞」將100%由粉絲票選出最高人氣的藝人,目前已進入第二輪投票,將從50名候選人中評選前10名,各位粉絲們可以至官方網站投下神聖的一票。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