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OB《NEW MEN》專輯 Intro 預告

BTOB(圖片來源:BTOB @Facebook)

BTOB 今天 (2日) 釋出第九張迷你專輯《NEW MEN》專輯 Intro 預告影像。

公開的影像中,以空曠的工廠、華麗的教堂為背景,BTOB 成員們透過服裝造型、眼神營造出強勢的感覺,配合著玻璃碎裂的場景,露出痛苦的表情;而有著強烈節奏的背景音樂,像是以歌詞「現在沒想像過、沒體會過」來暗示,他們會帶著與之前完全相反的全新形象回歸。

另外,BTOB 迷你九輯《NEW MEN》將在11月7日發行,現在先來看看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BTOB 비투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