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素妍,生日快樂!

金素妍 Noblesse Men 畫報(圖片來源:Noblesse MEN)

韓國時間11月2日是實力派女演員金素妍的生日,為這位「百變女王」慶祝之前,一起先來看看她的個人小檔案: 

  • 姓名:金素妍 / Kim So Yeon / 김소연
  • 籍貫:韓國首爾
  • 生日:1980年11月2日
  • 星座:天蠍座
  • 身高:167 cm
  • 血型:O
  • 綽號:Too Buk Ee (因為她在走路時會發出很吵的聲音 )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畢業
  • 更多金素妍個人檔案:金素妍 Kpopn 資料版

除了戲劇之外,金素妍近年也積極參與綜藝節目的演出,從2014年《真正男子漢 ─ 女兵特輯》開始,到2015年在《我們結婚了》與郭時暘組成「養眼夫婦」獲得許多粉絲的喜愛,不久前她更主動報名《蒙面歌王》,大秀歌唱實力,讓大家驚喜不已!

今年,金素妍在 MBC 電視劇《家和萬事成》展現精湛演技,不僅一舉拿下第9屆韓國電視劇賞的「年度明星賞」和「演技大賞」,更和因戲結緣的男演員李尚禹幸福地交往中,登對的兩人也得到粉絲滿滿的祝福,大家也非常期待愛情、事業都很圓滿的女王金素妍,能繼續帶來更多精彩的作品!

最後就一起來看看金素妍在《蒙面歌王》裡的精采演唱片段,大家記得留言祝福這位超可愛又性感的演技女王生日快樂唷!

金素妍,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김소연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Kpopn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