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NC:將對惡意留言者採取法律行動

鄭容和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CNBLUE 成員鄭容和近來深受網友惡意留言之害,而他的所屬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決定收集資料後,對惡意留言者採取法律行動。

FNC Ent. 今天 (1日) 透過新聞稿透露:「對於超越言論自由界限、散佈有關鄭容和不實謠言及以此為基礎衍生出惡意謠言者,本社將一律視為毀損名譽之行為,並預定採取法律行動。」接著強調:「最近部分網友頻繁地在各大社群軟體、入口網站、線上論壇,惡意發表以 CNBLUE 成員鄭容和為對象的人身攻擊文章與留言。對此,本社已收集相當數量的文章與留言,之後也會持續收集資料,並採取法律行動,絕不寬容。」

FNC Ent. 表示:「不論對娛樂業界或整體社會而言,網路言語暴力都是必須剷除的問題之一。為了確立健全的網路文化,本社將會持續努力。」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