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O-CBX《Hey Mama!》MV、音源

EXO-CBX《Hey Mama!》MV

(圖片來源:《Hey Mama!》MV 影片截圖)

由 CHEN、伯賢、XIUMIN 組成的 EXO 子團 EXO-CBX 於今天 (31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首張迷你專輯《Hey Mama!》,並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同名主打歌《Hey Mama!》MV。

《Hey Mama!》共收錄五首歌曲,主打歌《Hey Mama!》是融合龐克、迪斯科、流行音樂的愉快歌曲,歌名中的「Mama」是英美國家用來指稱「非常有魅力的女性」的俗語。在公開的 MV 中,CHEN、伯賢、XIUMIN 化身為從無趣生活中脫逃的上班族,帶領著心儀的女性一起度過愉快的夜晚;而收錄曲則有在今年七月舉辦的 EXO 第三次單獨演唱會中,透過影片公開部分歌曲的《The One》、節奏明快的電子舞曲《Rhythm After Summer》、中板節奏的 R&B 抒情曲《Juliet》及復古流行樂曲《Cherish》等。

接著一起來欣賞主打歌《Hey Mama!》的 MV 與其他四首收錄曲吧!

《Hey Mama!》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The O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tPFFxjod3c

《Rhythm After Summ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PvcHD6rLLg

《Julie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695K7e-0o

《Cheris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IHe06rtGDs

(以上影片來源:Ibighit K@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EXO-CBX 將以11月3日的 Mnet 音樂節目《M!Countdown》為開始,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 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