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UZZ 新單曲《Still With You》音源

BUZZ《Still With You》封面(圖片來源:MelOn)

BUZZ 全新單曲《Still With You (넌 살아있다)》音源公開。

《Still With You》是以 BUZZ 特有的強烈搖滾風格,表達出分手的悲傷、對逝去愛情的思念,與男生不變的決心。雖然在分手後曾經與其他人相愛,但仍然感到徬徨,隨著時間過去才明白前女友的珍貴,並開始思念對方,希望能回到過去重新開始。透過主唱閔庚勳充滿號召力的歌聲,傳遞出歌曲中的感情。

一起來欣賞 BUZZ《Still With You》音源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uzzB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