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金英光《住在我家的男人》性感劇照公開

金英光、秀愛《住在我家的男人》劇照(圖片來源:KBS)

金英光在 KBS 月火劇《住在我家的男人》中,與以性感造型與秀愛相對看的劇照公開。

《住在我家的男人》製作組在30日,公開金英光以「裸露圍裙」造型登場的劇照,緊緊抓住劇迷們的視線。照片中可以看到秀愛與金英光在房間中大眼瞪小眼,而緊貼牆壁的金英光上身只掛著一條圍裙,令人好奇兩人間發生什麼事。

此外,還能看到金英光靠近秀愛,雙手抓著她的肩膀,令秀愛十分驚訝。而比起兩人間緊張的氣氛,更令人移不開視線的是金英光結實的背部與手臂肌肉,只是照片已經讓女性粉絲們怦然心動,同時也讓人更期待播出。

另外,金英光、秀愛主演的 KBS《住在我家的男人》在每週一、二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