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步步驚心:麗》19集劇照搶先公開

IU、李準基

(本文圖片來源:《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Facebook)

SBS 月火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以下簡稱步步驚心)》即將迎接結局,近日製作方也公開 IU、李準基、姜河那第19集的劇照。

在上週播出的第18集中,因為解樹 (IU 飾) 的宮中好友兼下屬的彩玲 (秦基周 飾) 被王昭 (李準基 飾)  發現她不只監視解樹與王昭,還在惠宗王武的澡池裡放水銀…等事,所以王昭下旨杖斃彩玲,解樹看到此幕後受到衝擊,在心灰意冷的情況下,決心到十四皇子王貞 (志洙 飾) 身邊。除此之外,在第19集的預告中,王旭 (姜河那 飾) 因被陷害而很有可能被判逆謀罪,面臨將被賜死或歸鄉的情況,再加上王昭得知王旭與解樹曾約定成婚,讓情況變得相當複雜。

公開的第一張劇照 (首圖) 中,膝蓋不好的解樹跪在王昭面前,面對這情況的王昭顯得焦慮不安;第二組劇照中,王旭不捨地抱著解樹,可以猜測出兩人即將離別;最後的第三組劇照則是王貞不惜性命逃離歸鄉地,到皇宮找王昭究竟有什麼理由?而王旭又在策劃什麼事,讓許多觀眾越來越好奇!

IU、姜河那

李準基、志洙、姜河那

另外,《步步驚心》將在這週迎來最後兩集,究竟未來他們會有什麼結果,將於10月31日及11月1日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揭曉,請大家千萬別錯過囉!另外,台灣則透過 KKTV 於台灣時間晚間9點同步播放。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B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