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趙正錫

(圖片來源:《演藝家中介》節目截圖)

電影《哥哥》的主演 D.O. 與趙正錫近日接受 KBS 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採訪,兩人就像親兄弟一樣非常友愛,訪談中,D.O. 分享許多出演這部電影的感想。

29日播放的《演藝家中介》中,趙正錫透露 D.O. 因為飾演國家代表柔道選手,所以在拍攝當時非常認真做運動,對此記者問道 D.O. 平常是否很享受運動,沒想到他說出讓人意外的回答,尷尬地笑著說:「我超討厭運動,我好像是不喜歡流汗型的人…。」,讓在場的人都笑了。

除此之外,D.O. 還在採訪中也談到對趙正錫拍攝前、後形象做出評語,他說:「在拍戲前,趙正錫很和樂;拍戲後,覺得哥很穩重。」,給予他很好的評價。接著記者又問是否有其他想合作的演員,D.O. 以滿滿的愛回答:「絕對沒有,無條件選擇趙正錫!趙正錫!」,堅定的真情告白讓趙正錫笑著說:「如果 D.O. 說了其他演員我真的會超級嫉妒,我可是『嫉妒的化身』啊!」,兩人在採訪中頻頻稱讚對方的優點,讓記者開玩笑說他們似乎很愛對方呢!

另外,由 D.O. 與趙正錫主演的《哥哥》講述有十次詐欺前科、因弟弟發生意外而獲得假釋的哥哥高斗植 (趙正錫 飾),與遇到意外事故的柔道國家代表選手弟弟斗英 (D.O. 飾),像陌生人般的兩兄弟所展開的尷尬同居故事。本片將於11月30日上映,請大家多多支持。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B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