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安宰賢11月6日將於香港舉辦簽名會

安宰賢香港簽名會(圖片來源:Boxing Promotions Limited)

安宰賢將於11月前往香港替 wtc more 世貿中心的聖誕主題活動《wtc more 世貿中心 x 安宰賢 Glittery Christmas》開幕禮並舉辦簽名會,簽名會活動時間公開,而他自創首飾品牌 AA.GBAN 快閃店也將登陸 wtc more 世貿中心!

開幕禮暨簽名會活動資訊如下:

  • 活動日期:2016年11月6日 (日) 14:30
  • 活動地點:wtc more 世貿中心 P1 中庭
  • 簽名入場券換領方法:消費滿額即可兌換,換完即止 (換領詳情)

安宰賢也特地錄了影片告知粉絲們,他的自創首飾品牌 AA.GBAN 將在 wtc more 開設快閃店,來看看影片吧!而屆時人在香港的粉絲們也別錯過簽名會與快閃店唷!

新聞來源、影片提供:Boxing Promotions Limited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