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具惠善:老公安宰賢是個很努力的人!

具惠善《女性中央》畫報(本文圖片來源:女性中央)

具惠善最近登上《女性中央》封面、內頁畫報,展現成熟女性魅力,並在訪問中談到老公安宰賢。

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具惠善以森林為背景,以不同造型、款式的連身裙搭配外套,讓大家感受到她在秋日所散發的成熟魅力,而因為這是她在五月與安宰賢結婚後,首次進行的訪問,所以內容也有提及安宰賢,分享兩人的新婚生活、婚後的變化…等等。

具惠善先談到她與安宰賢決定不舉行婚禮,而是以捐款來代替的原因,表示:「因為有了『現在的世代,婚禮是為了誰舉行、為了什麼舉行?』的疑問,雖然有些擔心不是非常特別的我們,會不會過份地濫用『捐贈』的意義,但如果大家能將這看成是年輕人的一個小動作的話,會很感謝大家。」

接著問到具惠善對老公安宰賢的看法時,她回答說:「跟老公聊天的話,幾乎能聊到宇宙盡頭,跟他的長相不同 (?),是個非常努力的人,而且常跟我有不同的想法,是個能對話的人。」透露出她對安宰賢的愛。

更多具惠善的美麗秋日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女性中央》雜誌11月號中看到。

具惠善《女性中央》畫報

具惠善《女性中央》畫報

具惠善《女性中央》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