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AY 新輯《LOSE CONTROL》MV、音源

LAY《LOSE CONTROL》封面(圖片來源:張藝興工作室 @微博)

EXO LAY 的首張個人中文迷你專輯《LOSE CONTROL》MV、音源公開。

主打歌《失控 (LOSE CONTROL)》與專輯收錄曲的詞曲、編曲全由 LAY 親自負責。在公開的《失控》MV 中,不只能欣賞到 LAY 的歌唱與舞蹈實力,還有充滿感情的演技,無論是追著神秘的女生,或在房間中獨自一人等的劇情畫面,都能讓人更能感受到 LAY 在歌曲中所傳遞的感情。

一起來欣賞 LAY《LOSE CONTROL》音源與主打歌 MV 吧:

1. 失控 (LOSE CONTROL)

2. what U need?

3. TONIGH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d52gPjaotM

4. MY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ep5QrX1uog

5. MYM (acoustic 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_P5hQAc69A

6. 守望 (RELAX)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sp95StUxn4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MTOWN、Ibighit K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