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申成祿,生日快樂!

申成祿(圖片來源:申成祿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23日,今天是演員申成祿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申成祿 / Shin Seong Rok / 신성록
  • 生日:1982年11月23日
  • 身高:185cm
  • 體重:78kg
  • 學歷:安養藝術高等學校文藝創作科畢業、水原大學演劇電影系 (中退)
  • 更多申成祿個人檔案:申成祿資料版

申成祿是出道13年的實力派演員,不只大、小螢幕,在音樂劇舞台上也能看到他的身影,一直努力累積經驗與實力的他,直到《來自星星的你》才真正打開知名度,之後也持續為大家帶來不同風格的電視劇、電影與音樂劇,最近忙於拍攝《通往機場的路》,並為電影《密探》宣傳的他,還確定出演新音樂劇呢!

雖然工作非常忙碌,但也無阻他享受甜蜜的戀愛,在今年六月與交往不到一年的圈外女友結婚,開始人生新階段,希望總是透過作品展現多樣化魅力的他,未來繼續在不同領域,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最後送上申成祿在音樂劇《長腿叔叔》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申成祿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申成祿,生日快樂!Shin Seong Rok Happy Birthday!신성록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Kpopn 資料版
影片來源:TongTongTv 통통영상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