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太妍11月1日發行數位單曲《11:11》

太妍

(本文圖片來源:少女時代@Vyrl)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將於11月1日發行數位單曲《11:11》,並於今天 (28日) 公開預告照。

太妍

《11:11》是有著輕柔原聲吉他旋律的感性抒情曲,相當適合在孤寂的秋季夜晚聆聽。歌詞由作詞家金伊娜創作,將「一天即將結束的時刻」比喻為「戀愛關係即將結束的前一刻」,並描寫時針與分針指向11點11分時,與戀人一起許願的回憶。

而太妍也在今天凌晨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預告照拍攝現場的側拍照,令人更加期待單曲發行。

太妍

(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另外,太妍的數位單曲《11:11》將於11月1日韓國時間晚上11點公開。

*註:11點11分在數秘學中具有「偶然地一致」的意義。傳說中,偶然地看見時間時,如果是11點11分,代表「我想念的某個人現在正在想我」。

內容來源:少女時代@Vyrl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