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伯賢、XIUMIN《Hey Mama!》概念照

伯賢《Hey Mama!》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EXO-CBX @官方網站)

EXO-CBX 透過官方網站釋出,首張迷你專輯《Hey Mama!》伯賢、XIUMIN 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概念照中,伯賢、XIUMIN 展現出兩種完全不同的魅力。先是在夢幻的氛圍中展現出成熟、性感的一面,接著是色彩繽紛的造型,給人調皮、活潑的感覺,令人對專輯更感期待。

《Hey Mama!》共收錄五首歌曲,包括電子舞曲、復古流行…等不同風格,其中同名主打歌《Hey Mama!》是首能讓人想起1970年代的朋克、夜店風流行曲,有著「平常的今天也能變得特別,愉快的玩樂」的訊息。

XIUMIN《Hey Mama!》概念照

收錄曲《The One》在今年七月舉辦的 EXO 第三次單獨演唱會中,曾透過影像短暫公開,是首描述透過「五感」感受到女生的魅力,最後只能告白的男生心情;《Rhythm After Summer》是首電子舞曲、《Juliet》則是以柔和的歌聲表達出對女生的愛的中等節奏 R&B 抒情曲,最後一首是描述男生陷進愛情後悸動的心的復古流行風《Cherish》。

另外,EXO-CBX 將在10月31日零時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Hey Mama!》音源,當天晚上8點會於 COEX 東側廣場特設舞台,舉辦《EXO-CBX HOT DEBUT STAGE》,並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直播。(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伯賢《Hey Mama!》概念照

XIUMIN《Hey Mama!》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