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爸爸》公開在台拍攝劇照及預告

李泰煥、朴恩斌《爸爸我來伺候你》

(圖片來源:MBC)

李泰煥與朴恩斌日前來台拍攝 MBC 新週末劇《爸爸我來伺候你》成為話題,如今朴恩斌與李泰煥在台拍攝的劇照及預告也公開囉!

照片中,為了尋找哥哥的吳彤熙 (朴恩斌 飾),在桃園的大溪老街初次遇見韓成俊 (李泰煥 飾),吳彤熙直直地看著前方,而韓成俊則是手上拿著相機在街頭到處拍攝。

另外,朴恩斌的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她在台灣拍攝的個人劇照。照片中,穿著襯衫的朴恩斌將包包背在前方,手上還拿著護照,明顯是位外地人,認真思考的表情,令人相當好奇故事的發展。

朴恩斌《爸爸我來伺候你》

(圖片來源:Namooactors)

朴恩斌也對角色形象發表感想:「吳彤熙是個非常單純、不願意給他人帶來困擾的角色。我想給觀眾朋友帶來溫暖的感覺,並給予大家正面能量,我很認真在拍攝這部作品,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此外,《爸爸我來伺候您》也公開首波預告,可以看到韓成俊與吳彤熙在桃園相見的故事,不僅有到觀光勝地 ─ 九份老街拍攝,也在平溪十分放了天燈,完美紀錄台灣美麗風景的預告,已經令許多觀眾已經迫不及待看到新戲開播了呢!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段在台拍攝的甜蜜相遇記吧!

♦ 首波預告

♦ 第二波預告

另外,由朴恩斌、李泰煥、金載沅、李秀景主演的《爸爸我來伺候您》講述四兄妹離開家各自生活,突然有一天四人同時回到家中發生的家庭故事。預計接檔《獄中花》於11月12日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請大家千萬別錯過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0 Asia、MBC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