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TIsland 承炫進行去除手背鐵釘手術

承炫(圖片來源:承炫 @Instagram)

FTIsland 承炫26日進行去除手背鐵釘的手術。

承炫在26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帥氣自拍照,表示:「上個禮拜是智齒,今天終於是手背鐵釘去除手術!在有空的時候全部做完,這樣工作時才不會有壓力,也不會有阻礙,在有想做的心時全部完成,真的是簡單的手術,所以不用擔心,大家的身體也是財產喔~ 健康最棒!」。

(原文:저번 주엔 사랑니, 오늘 드디어 손등 철심 제거 수술! 여유 있을 때 다 해놔야 또 일할 때 스트레스 받지 않고 지장 없겠지. 하는 맘에 다 해버리기. 정말 간단한 수술이라 걱정은 노노. 다들 몸이 재산입니다요~ 건강이 최고!)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承炫這天在醫院進行手背鐵釘去除手術,平常彈吉他時都沒有問題,而這次手術後也當然不會影響到他的活動。」,這是承炫去年12月不小心跌倒後手指骨折,並進行手術、打上石膏,經過約十個多月,終於將固定用的鐵釘去除。

另外,承炫所屬的 FTIsland 不久前剛結束日本巡迴演唱會,現在以成員們個人活動為主。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承炫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