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TOB 將在11月7日發行迷你九輯回歸!

BTOB《NEW MAN》預告照(圖片來源:BTOB @Facebook)

BTOB 確定在11月7日發行第九張迷你專輯回歸!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今天 (27日) 透過 BTOB 官方 Facebook 宣佈回歸消息,表示將在11月7日發行迷你九輯《NEW MEN》,並公開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藍色為主色,在煙霧間隱約能看到 BTOB 成員們的樣子,有種神秘又強勢的感覺,而概念照中間寫著專輯名稱《NEW MEN》與發行日期;這是 BTOB 暌違兩年多後,再度以舞曲作為主打歌,因此消息公開後令粉絲們都非常期待。

另外,BTOB 新專輯《NEW MEN》將在11月7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接下來官方將會陸續釋出更多相關資訊,一起期待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