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華莎、玟星《MEMORY》概念照

華莎、玟星《MEMORY》概念照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即將發行迷你四輯《MEMORY》的 MAMAMOO 今天 (2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RAPPER LINE」成員華莎、玟星的回歸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華莎與玟星穿上類似男士禮服的黑色西裝、寬管褲,展現出「Girl Crush」魅力;而兩人相似的造型完美地呈現了專輯主打歌《Décalcomanie*》的意象。

華莎、玟星《MEMORY》概念照

另外,MAMAMOO 將於11月7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MEMORY》,並以主打歌《Décalcomanie》展開正式活動。

* Décalcomanie 是法文,指的是藝術創作方式中的「轉寫法 (Decalcomanie)」,原本是用於陶器、玻璃器具等燒畫時匠工所用的手法,把調製好的顏料壓印在器物上,使圖畫轉寫到陶器或玻璃上;後來德國藝術家恩斯特使用此法進行藝術創作。(來源:《心靈的自我追尋—黃冠憲繪畫創作論述》)

內容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