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JISOO、ROSÉ《玩火》宣傳照

JISOO《PLAYING WITH FIRE》宣傳照(來源:BLACKPINK@Facebook)JISOO (本文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即將發行《PLAYING WITH FIRE (불장난)》回歸的 BLACKPINK,今日 (26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 JISOO 與 ROSÉ 的宣傳照。

照片中,JISOO 若有所思的神情,正在開車的 ROSÉ 則以美麗的藍眼珠直直凝視鏡頭,展現出強烈的氣勢之外,也令人更加好奇《PLAYING WITH FIRE》會是什麼樣的歌曲。

另外,BLACKPINK 將在11月1日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SQUARE TWO》。

ROSÉROSÉ《PLAYING WITH FIRE》宣傳照(來源:BLACKPINK@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LACKPINK@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