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神話 金烔完,生日快樂!

金烔完(圖片來源:OSEN)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21日,今天是神話成員金烔完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烔完 / Kim Dong Wan / 김동완
  • 家族名:Kim Yun Ah / 金燕安
  • 生日:1979年11月21日
  • 身高:175公分
  • 體重:60公斤
  • 學歷:祥明大學演劇學學士、國民大學大學院碩士生
  • 更多金烔完個人檔案:金烔完資料版

烔完是出道18年多的長壽偶像團體神話的主唱,他可以說是全方位藝人,由唱歌、跳舞、創作,到主持、電台 DJ、演技、音樂劇、藝能…等等,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與作品,像今年初他就久違地回歸小螢幕,特別出演《武林學校》展現武術實力;此外,烔完個性善良,不只對成員好、為成員應援,還常捐款做善事。

過去一年,烔完發行了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W》、主演音樂劇《Edgar Allan Poe》、代班電台節目、個人的海外活動等等,最近他則忙於準備神話的第13張正規專輯《UNCHANGING》,以及將在12月所舉辦的演唱會,期待他與神話未來繼續為粉絲們帶來更多好的作品,當然還有他的個人音樂、戲劇作品!

最後送上金烔完《DU DU DU》MV,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金烔完的生日祝福喔!

金烔完,生日快樂!Kim Dong Wan Happy Birthday!동완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