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洪宗玄出席精品品牌香港旗艦店開幕

洪宗玄出席 CERRUTI 1881 開幕活動

(本文圖片來源:Kpopn 的 MIRKO 拍攝)

義大利國際時尚男裝品牌 CERRUTI 1881 在香港開設旗艦店,邀請到洪宗玄出席10月25日的開幕活動。

CERRUTI 1881 旗艦店已於九月中開始試營運,10月25日開幕活動當日邀請到男仕服裝零售商 ─ 利邦控股有限公司的總裁、執行長、執行副總裁等主管出席,藝人部分除洪宗玄外,香港藝人 Shine ─ 徐天佑、黃又南… 等均有出席。

洪宗玄出席 CERRUTI 1881 開幕活動

設立在香港海港城的概念旗艦店以拋光石材、細不鏽鋼、手工塗抹感石膏牆等設計完整呈現出品牌中心思想 ─ 紳士的優雅美學與簡約設計,並以橡木鏡子、紋理材質、羊毛地毯等家飾將品牌發源地 ─ 義大利的風格融於其中。

而洪宗玄也身穿 CERRUTI 1881 的最新秋冬服裝出席活動,充分展現出品牌服飾的經典與高雅。

現場攝影:Kpopn 的 MIRKO
新聞來源:Buzz Agency Limited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