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祉潤11月2日 SOLO 出道

祉潤《Day AND Night》

(圖片來源:STARNEWS)

前 4Minute 成員田祉潤將於11月2日發行個人單曲 SOLO 出道!

經紀公司 JS E&M 相關人員今天 (26日) 透露,祉潤的個人單曲《Day AND Night (낮 AND 밤)》將會在11月2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的消息。

這張單曲共收錄《我來做 (내가 해)》與《磁鐵 (자석)》兩首歌,皆由祉潤親自作詞作曲。Pop R&B 風格的主打歌《我來做》有「會在你身邊照耀著你」與「你幸福就好」兩種含意;《磁鐵》則是將男女之間互相吸引的關係比喻成磁鐵的嘻哈歌曲,並邀請饒舌歌手 Olltii (올티) 合作。

而祉潤在11月2日發行單曲後,接著會在11月5日舉辦粉絲見面會,正式展開活動。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