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EXO-CBX 完整預告照公開

EXO-CBX《Hey Mama!》拼圖預告照 (來源:EXO-CBX 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EXO-CBX 官網)

EXO 的 CHEN、伯賢與 XIUMIN 組成子團 EXO-CBX,最新一波的拼圖式預告照,官方自韓國時間早上十點起開始陸續公開部分拼圖,如今完整照片出爐!

概念照以拼圖的方式陸續公開,在分為六塊的長方形概念照中,官方以小白色塊來讓每一塊拼圖形成「EXO-CBX」的造型;而概念照則是以高對比色與可愛的大、小成員交織成時尚氣息十足的照片。

EXO-CBX 首張迷你專輯《Hey Mama!》將收錄五首歌曲,於韓國時間10月31日 (一) 零時公開,主打歌《Mama》是首會讓人聯想起1970年代混合放克、迪斯科風格,再加上摩登電子音效組成的愉快歌曲。他們也將以11月3日的 Mnet 音樂節目《M!Countdown》為起點開始宣傳活動。

♠ ── 《Hey Mama!》相關新聞 ── ♠

新聞來源:EXO-CBX 官網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