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XO-CBX 將於10/31發行首張迷你專輯

EXO-CBX LOGO

(圖片來源:EXO-CBX 官網截圖)

由 CHEN、伯賢、XIUMIN 組成的 EXO 第一個子團 EXO-CBX 將於31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Hey Mama!》出道,並於今天 (24日) 透過官方網站公開子團的動態 LOGO。

EXO-CBX 曾於22日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HOT DEBUT : EXO’S FIRST UNIT》預告影片,展現了活潑的面貌。透過 EXO 活動及出演電影、電視劇、綜藝節目,CHEN、伯賢、XIUMIN 已經展現了各自的才能與魅力,而接下來三人將藉由子團 EXO-CBX 的活動,呈現出嶄新的音樂與舞台演出。

另外,EXO-CBX 的首張迷你專輯《Hey Mama!》將於31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並於31日起在實體店面販售專輯。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