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閔庚勳《THE K2》OST《Love you》

閔庚勳《THE K2》OST Part.4

(圖片來源:《THE K2》@Facebook)

歌手閔庚勳為 tvN 金土劇《THE K2》演唱的第四波 OST《Love you》於今日 (22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Love you》以平靜的鋼琴旋律開始,節奏慢慢加強,猶如金載河 (池昌旭 飾) 與高安娜 (潤娥 飾) 漸漸萌芽的感情;而閔庚勳演唱的獨特嗓音,加深歌曲的感性。

另外,《THE K2》描述 PMC 傭兵出身的警衛員金載河 (池昌旭 飾) 被準第一夫人崔宥真 (宋允兒 飾) 相中聘用為保鑣,並漸漸開啟總統競選人私生女高安娜 (潤娥 飾) 心房的一連串故事。

接下來一起欣賞由閔庚勳演唱的《Love you》吧!

 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nt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