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Gary 11月5日赴港提前陪你過聖誕

Gary (來源:ELF ASIA)(圖片來源:ELF ASIA)

Gary 將在11月5日來到香港銅鑼灣皇室堡陪歌迷們提前過聖誕唷!

以《Running Man》「週一男友」而迅速竄紅的 Gary,同時也是 LEESSANG 成員的他,在饒舌音樂上的實力也是有目共睹,今年更首度發行中文個人單曲《沒關係》,獲得樂迷一致好評。

而綜藝跟音樂都很活躍的 Gary,將在 11月5日 (六) 下午三點 來到香港銅鑼灣皇室堡,主持聖誕揭幕禮並舉辦簽名會;很久沒到香港的他,不僅表示很期待跟香港的粉絲們見面,還透露到場的人有機會能拿到他的親筆簽名海報唷!

趕緊來看看 Gary 跟大家打招呼的影片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ELF ASIA
✽ 撰寫:Kpopn 的 Glenda